溯流光

写同人是为了让自己快乐。
非原教旨主义者。

自我满足型写手。咸鱼。混乱邪恶。
爬墙很快,谨慎关注,这个号放布袋戏多些。

© 溯流光 | Powered by LOFTER

挂一段时间删,请这位朋友不要这么激动,上来激动得逻辑都没了还一句江湖不见让我反驳的机会都没有。

①我只是觉得你逻辑点很迷,原po说了一句他也有一次情绪失控吸食了血肉,又没说他吸食血肉不是因为生存必须。生存必须吸,他也不喜欢吸,和他情绪上来没控制住生存欲吸了有什么冲突吗?而你为什么把这个吸血扯到报复上去了,原po我看没哪里说这段吸血和报复有关,只是拿来作为他情绪容易激动走极端的佐证。

②我知道何为爱国。但一则,巫炤的剧情里并未表现出他作为鬼师对西陵的贡献,我并非说他对西陵没有贡献,只是说剧情没有写到。剧情更多在写他对缙云付出如何深厚,对西陵——或者该说嫘祖怀曦司危如何爱惜,在西陵城破后如何愤怒,确实并未清晰正面地写到他对西陵做了什么贡献,像是抵御外敌,平定内乱,改革政治等等,剧情里没写到是不是?二则,一个在西陵尚有希望时亲手毁了所有复国希望的人,即使非要说他爱国,这爱的方式是否也不太正常?

③我是姬轩辕粉,我还是缙云北洛粉,我讨厌巫炤,为什么就不能刷他的tag?甚至于我根本没刷他tag,难道姬轩辕粉北洛粉缙云粉连古剑奇谭三tag也不能刷?难道姬轩辕粉就不能评价巫炤?巫炤其人或许确实有其复杂性,但作为反派即使真被人骂几句粉丝难道还要来反驳?何况我的回复没有骂他。
我本人觉得巫炤是个疯子神经病并一点也不想同情和理解他的所作所为,他本人“意难平”的情绪尚可勉强理解一下,而之后挥刀向弱者和迁怒无辜的行为让我只觉得low(虽然他自身逻辑自洽)。他在我眼里就是小孩子拿核弹,不合理观念遇上强大的力量,伤人伤己。
而我这些都没有说,只是质疑“游戏中基本没有正面提到他对西陵的贡献,他在西陵城灭后的不理性行为也让我无法看出来他对西陵有什么真正的爱”,有错吗?这就要追究到粉籍和有色眼镜了?

希望这样口口声声说着“不需要洗白”却连一句实话都受不起的巫炤粉(应该是巫炤粉吧?)只有你一个,完毕。希望你能看到,以及,我也不想和你的逻辑继续讨论,江湖不见。

评论(7)
热度(9)